日本(和食)料理

* 包羅超過818款不同菜式的日本料理(包括飲品)的資訊
*
內容包括料理的日文名稱及其日文羅馬拼音
*
軟件無需上網使用
*
提供實用便利的書簽功能,供記錄你所喜愛的餐廳以及該餐廳中你所喜愛的料理。

版本1.0

- iPhone/iPod Touch 3.1.2 或以上

如果你鍾情於日本料理,或者鍾愛日本旅行卻經常面對當地全日文菜單不知所措的話,本“日本料理”軟件一定可以幫到你。其包羅超過820款不同菜式的日本料理(包括飲品),是不可所缺的隨帶實用日本飲食工具。

軟件內每款料理均提供:

- 清晰食物圖片
-
食物的中文描述
-
食物的日文名稱,方便當地日本人迅速明解你想點的菜式。
-
食物的日文羅馬拼音,你可以跟著讀出食物名稱的大致日文發音。
-
食物的主要食材,對於素食者或者特別食物過敏者更有用。

每款料理均細致歸類:根據其菜式的分類或者根據其主要食材的分類,方便尋找。同時備有“落單一覽”,不同菜式的落單情況一目了然,方便買單統計。

搜索功能也十分實用,即便不清楚想點的料理的正確名稱,只要輸入主要食材或者其部分名稱,“日本料理”都能幫你尋找出合適食物項目供選擇。

完善周到的書簽功能包括:

  • 將你鍾意的料理記錄於“我的喜愛”
  • 將你額外添加的料理記錄於“我的添加”
  • 將你鍾情的餐廳記錄於“餐廳,且可附帶上GPS定位地圖,方便介紹朋友前往。

所有記錄信息皆可以整合使用,隨時變更。連同分享功能,你可以很方便地通過facebook, twitter, email與你的朋友分享你的推介餐廳及喜愛料理。

備注: 食物的實質使用食材或外觀為料理提供者控制,本軟件內資訊僅供參考。

此外,歡迎查詢同樣在iTune Store現售的"Shanghai Cuisine"中英版)軟件,其包羅超過410款上海菜式(包括上海地道點心小食),並附有菜式名稱的上海話真人發音,同樣實用

No comments: